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今天在地铁上看到一妹子在翻看追仪tag

然后我很好奇地凑过去看

那妹子先是抬头看了我一眼

然后低下头

又抬起头

眯起眼睛看我

因为我那天拍手的时候穿着今天穿的校服

妹子仔仔细细上上下下打量着我

然后悄咪咪:

“是韩哥吗?”

我:

“呃……”

妹子:(突然大声)

“我喜欢你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车厢的人都用暧昧的眼神看着我们俩。

我不是我没有。






上海地铁轨道交通二号线提醒您: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我能说什么。

夸她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2018-11-08
 
评论(1)
热度(27)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