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一年一度国际表白节(不是)

我曾经是孤独的一颗星。不亮,但也不暗。我只是一颗星。仅此而已。我存在于渺然星河之中,没有人能寻得到我,包括我自己。那是当然的,我没有光。

神给了我两个选择:

一是继续我那个没有尽头的梦。

二是历经挫折痛苦,然后找到光。

啊,光,我的光,只属于我的光。

拨开云雾,跨越星系,挣离黑洞,我来到了另一边。

这里是哪里?

我在哭泣,他绚丽的颜色使我绝望!我怎能配得上他?!

他拥住我。

说:

你才是我的光。

我跨越了整个宇宙来找你。

现在。我找到了你。


我笑了。

我们是彼此的光。










白舟我喜欢你!❤️❤️❤️❤️❤️❤️❤️❤️❤️❤️❤️❤️❤️❤️❤️❤️❤️❤️❤️❤️❤️❤️❤️❤️❤️❤️❤️❤️❤️❤️❤️

2018-11-08
 
评论(4)
热度(20)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