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那什么的玛丽苏③

·ooc有

·每天能更一点是一点。

·依然主追仪。其它tag我就先不打了懒。

·虽然短小……但是全部合在一起看的话就,就不短小了。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蓝景仪一脸厌嫌地看着蓝思追无限放大再放大的俊脸,冷冷的开口道:“你什么意思?”
“……?”
“我可告诉你你听好了公子哥。”蓝景仪扶着墙慢慢站起身,以一种自以为帅气无比实则沙雕得一批的姿态居低临上地怒视着蓝思追,“我,不是,gay,你别来,诱惑我。你蓝大爷我!不吃这一套!”
语罢,一个帅气无比的转身,蓝景仪只给蓝思追留下一个哪哪都充斥着一股子穷酸劲儿的背影。
这大概是蓝大少撩妹(汉)生涯中的第一败笔吧。









-未完待续-

2018-11-06
 
评论(1)
热度(82)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