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挡我者,死。

·ooc有

·大概是警员追x被植入芯片特工仪(两人前情侣,因任务关系分开了)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CK903,听到请你回答 ”

       “我是CK903,什么事?”

       “目标人物JY在你的两点钟方向。希望你这次任务能够成功。”

       “收到。”


       蓝思追已经在这片区域搜索了将近一天了。别说人了,连根草都没见着。

       “真是……每次这种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都交给我来做……”每每回想起自己的光荣榜上至今为0的任务成功数,蓝思追不禁一阵头疼。

       还有金凌和欧阳那两个……他们肯定又在哪个地方唧唧我我……


       破败不堪的大楼总能营造出一种骇人的气氛。此刻一阵冷酷的晚风吹过,蓝思追裸露在外的皮肤起了薄薄的一层鸡皮疙瘩。

       距离晚上九点大概还有一个多小时。急于和基友们一起撸串的心理,蓝思追强打起精神,还是努力地用早已布满血丝的眼睛去捕捉一点蛛丝马迹。


       “嘎吱。”

       一声貌似是皮靴踏在枯叶上的声响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端着枪,极小心地往声源处挪过去。

       紧随着他看到的那只因他靠近而受惊逃跑的黑猫的,是一个温热的胸膛贴在他背后,还附带了一只并不算纤细的胳膊狠狠勒住他的脖颈。


       “不许动。”

       他身后那人沉声道,他的膝盖顶住了蓝思追的膝窝。蓝思追紧绷着身体:“你……”“你是来找我的对吧。”笃定的语气,周身还飘着一股淡淡的花香。蓝思追竟一时不敢撒谎,他艰难地点点头。

       随着一股巨大的推力,蓝思追被一把推倒在地。那人居高临下地俯视了他许久许久,沉寂的大楼里只剩下呼啸的风声。

       他终于还是缓缓地从阴暗里现了脸。蓝思追顿时呼吸一滞。

       “你是来抓我回去的吧。”

       他昔日的恋人蓝景仪,俯下身,将那把冰冷的匕首贴近了他的脖颈处的大动脉。

       “但是很抱歉。挡我者,死。”

       他冷着一张脸,嘴中吐出这些冷酷得令人发指的话 


       可他眼中本该平静如水的星辰大海,却是汹涌了起来。

       温热的眼泪,与他颈处淌下的鲜血交融。


       这大抵是唯一能证明他还不是个没心的人了。







       “我们亲爱的同事——CK903在与敌方的激烈交战中,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目标人物:JY。”

       “已消除。”















-终-

2018-11-04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