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红酒和牛排的正确食用方法(1)

·ooc有

·在写标题的时候就快要饿晕了/千万别在深夜看,会死

·注意了注意了啊,是红酒x牛排/看起来名字十分怪异的cp但是他们很好吃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cp嘛…有牛排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下他的故事,当时看完一秒萌上这对

·日常向,但是肯定会有肉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牛排今天又一次见到了红酒。啊啊,真是令人生气,他为什么老是一张傲慢的脸?看着真不爽。牛排看着一脸坏笑朝自己走来的红酒,心中一阵嫌弃。

       他尽量忍住自己想要一剑挥过去的冲动,用自认为最温和的口吻问道:"红酒我qiao你妈你怎么又跟来了?"红酒轻轻的挑挑眉:我可不觉得是温和的口吻噢。"明明是你要和我走同一条路的吧?我怎么跟着你了?""你就是跟着我了!怎么?想干一架?!"

      红酒用自己的剑把牛排的剑轻轻挑开,把手探进牛排的披风里,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他敏感的腰部:"我啊,更喜欢和你在床上'干一架'噢~""滚!离我远点!"牛排的脸瞬间爆红,一脸在红酒看来简直就是勾引他犯罪的表情疯狂追赶着红酒。

        真的是很吵呢。




        远处的北京烤鸭:"你们吓着孩子们了"/微笑,持续微笑







-终-






我好饿啊

红酒和牛排是真的好吃

从另一种角度来说

的确是这样

2017-12-27
 
评论(1)
热度(15)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