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和小鬼谈恋爱什么的最烦了啦!

·ooc有
·头一次在手机上更有点不习惯
·拖了那么久不是我的错系列
·是仙女要的文/然而我找不到她了/林溪!林溪!你要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来收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希望她看得见了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烟幕!不是叫你不要碰我的东西了吗?!"红蜘蛛用崩溃的声音叫道。烟幕一脸委屈地放下手里拿着的红蜘蛛的杯子,转而用更加可怜的眼神看向红蜘蛛。红蜘蛛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小孩子的"求原谅"的样子,他干脆转过身去,闭上眼睛,努力压下心中的怒火,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算了算了!把你那恶心的眼神收起来!”
             烟幕知道,这代表红蜘蛛已经原谅/和善笑容/了他。他立刻高兴起来,一把搂住红蜘蛛略微有点消瘦的肩膀:“我就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别这么肉麻!”红蜘蛛一把推开已经凑到他脸前的烟幕的脸。
            “哎呀不要这么小气嘛!”烟幕眼看着偷腥不成,干脆抱起红蜘蛛就往卧室的方向走,“我们来好好痛快一把有什么不好的吗?你说呢?”红蜘蛛没有话可以再说了,他紧紧的攥住烟幕的衣角,也没有说什么。“真的是……和小鬼谈恋爱太烦了……”

           事后,本台特约记者声波前去采访为什么红蜘蛛要说这句话。“因为小鬼精力旺盛啊!别拍了别拍了!滚一边去!”我们的镜头被糊住了,屁都看不见。

-终-

啊啊我终于又开始写了
真是高兴啊
十分短小的小甜饼

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玩具车
因为并没有写出来
为什么没有写出来?
因为下一篇估计就是4p了
我要为我的肾做好保障

就是这样
开车的路还长着呢

评论(5)
热度(33)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